That's right my TYPE.
围脖🧣:_Chachabazite
回坑玩家🕳
不定期更新.日常跑路中:(

卧槽!遇到迷妹???
exm??

妹子你很跳了 你真的...没谁了...原来你也是长沙人🌚好的缘分!缘分!真的是...厉害了


🐠🐧:



很不要脸的带了tag🌚虽然这与灿嘟正主没有半毛钱关系

但我还是要说 此图亮点自寻
我觉得我有必要去买彩票🌚
我真的激动了!!

大大@CaptainDui 😈 原来你一直坐我的前面自习看书!!🌚你出去上厕所的时候我从你座位边上经过🌚无意之间看了你的电脑一眼我就发现了!好!东!西!

请你记住我虽然我现在走了但是我就是平常坐你坐你后面的那位🌚我们后天上午再见🙂

btw:你长得很漂亮🙂我很喜欢你😃
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17 )

© _Chabazite | Powered by LOFTER